snow
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20101001~11日常照

背着书包上学去,啦啦啦~~萱明年上学的校服,萱时常吵着要去上学,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她,好高兴哎!!    
这套校服是最小SIZE的,但对萱来说有点宽松罗。。
哗,头发卷卷美美哦,看萱高兴的在跳舞呢。。
不同的发型可让人高兴一整天~~哈
一直跳不停。。。
那段时候,萱都在咳嗽,正在吃药,不要说她吃到怕,连我这妈妈也喂到怕!还好新发型转移她的注意力,一直望向镜子,看她自己的可爱样^^
头发变这样是因为保姆帮萱绑了两个小马尾,松开时就变这样啦,真可爱,我喜欢~~
这是在KINDER MUSIK那里拍的,已上了整三个多月的课程,这是毕业的那天,其实学费也有点贵,但想到让她参参朋友,认识些音乐也不错。
嘉宜与昱萱一起上课的,刚好当天两个小瓜都是穿牛仔装,真巧:P
这照片是因为当时萱咳了很久,她不太敢吃食物,因吃了后,一旦咳就会吐,她就对食物有些恐惧。那晚当她要求我给她面包时,我高兴的不得了,还特地帮她拍了这几张照片
看,当时的萱瘦小了很多。。看了也心痛~~
这晚是同事~佩思生日,当我们同事吃完晚餐后就到我们家坐坐,萱与仪在玩~~
这艘船是仪搭的积木,说真的,之前都没为萱搭过,当仪一来,就成功的搭成这船,感谢你哦~仪(我也有些惭愧)

当搭好船后,萱很高兴,吵着要拍多多张照!!
 
不同的POSE

第一次剥鸡蛋壳,玩得开心!!
剥鸡蛋后,萱只吃两口蛋白,她不太爱吃蛋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