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20110317心情日记

萱的咳就是她的致命伤..这个月里已是第三次了,一旦看到她这样难免就有种无形的压力,也试过无数的方法让她止咳,一有咳嗽的药方、偏方,都尝试煲给她喝,需要戒口的食物也尽我所能不让她吃,但对她来说都没什么疗效。咳要来时谁也挡不住。每当夜晚来临时更加的痛苦,当她翻来覆去睡不好时,我俩也别想睡,很是头疼。

西药我喂到怕,她看到药也更加的怕。现在正吃着中药调理中,但愿如中医师所言,当她调理好了就快高长大,免疫力加强,当上小学时就不用太担忧。我也尽量的多关注她是对什么敏感而导致咳嗽,如尘埃、食物等。可能是我不够细心敏感吧,我还没发现到原因所在。

当了小孩的父母难免就有我这心情,什么都不重要,最重要就是大家要健健康康,健康就是财富这道理。

在这里让心情发泄下,人也舒服些。。但愿一切都如愿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