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201105006礼物、公园

这是萱学校教学生们制作母亲节Bag与一小朵flower送妈妈。星期五当天是萱爸载萱回家,我就迟些到家。当一踏进屋里,小宝贝就一支箭跑进房间,出来后就叫我闭上眼晴,我就边笑边配合。原来她做了个小bag送我,祝我母亲节快乐:P真是甜在心里啊~~
其实前几天萱已有向我提过已做了一朵flower给我,是pink colour的,放在学校没带回来。叶老师也有教说要对妈妈说I LOVE U。。萱都有做到了。真棒~谢谢宝贝萱。这是第一次收到女儿的礼物。当时我也想到,我都没送礼物给我妈,也没回去。唯有在电话里与妈说声母亲节快乐,说后又有点难过,我与哥都没回去,她会快乐吗?虽没在母亲节当天陪她渡过,但迟一个礼拜也不算迟吧:。。
哈,这块小寿司更好笑,学校教小朋友们制作的,也是送给妈妈。可能萱太爱吃了,虽说送给我,但一手就想放到嘴里。。最后,我与她一人一半:)她还说将同学的那份也吃掉了,因同学不喜欢吃:P哈,萱真贪吃^^
萱的杰作,她说不会画鼻子、耳朵与头发,所以这个图案是怪兽~~
骑上爸的摩托,就摆出脸部三连拍,真鬼灵精!
动作也是三连拍~YEAH,你好棒!!
小植物长高了,萱要与它合照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