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2012-1-2月过年期间


多久没与爸妈合照了?双亲节就快到了。
在此愿爸妈你俩健健康康~~我爱你们!!^^
年轻的 们真好:P。也愿妳们有段美好的路,等着
妳们去发掘啦!!愿开开心心
女儿长大罗,可驾MOTOR啦~~
可爱的Mickey与萱合照(这公仔真的很重,抬不起哦)
大家握握手,啦啦啦啦!!(但它没衣穿哩,全身黑漆漆)
我送了一台I PAD给萱(哈,是小朋友版的,但她也玩得很开心哩—真的I PAD就买不起啦:P)
萱很喜欢舞狮,看她与它靠得多近啊~还追着要摸它呢。摸后保佑萱健健康康~
一对欢喜冤家,感情像水与油般。好时就粘着,不好时就吵架。。青梅竹马哦~~
恭喜恭喜(右边这张我爱哎)
舅舅。。阿健哥。。
两个小BB。。各有各的可爱
DADDY与宝宝
热闹又开心
暂借个小男BB给我啦。。恭喜恭喜
哇。。多仔女的阿妈哩:)太太高兴了
过年就是要这些FEEL:)
小BB,一转眼就长大了
真可爱,但皮时就一点都不可爱
在好友家玩泡泡
换好泳衣,要玩水罗,真开心
弄好池,要装水罗。。
装好水,下水罗
玩得多开心啊~~
要多去朋友家玩。。
这花可漂亮,所以就拍下留念了~~
下午玩水,晚上参与新春
真幸福的一家人啊
舞狮站得高高的~GOOD
第二天就参于新春,后来就到对面华侨公园玩
虽一人玩,但也满足
我就当摄影师,帮她拍得美美罗
要将她的成长过程。。留下
火车火车~~
秋千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