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20100801婆婆家


妈妈觉得少帮萱拍照了,所以要补拍多些,不然一天一天长大了~~

喜欢帮萱拍表情^^

有两张照是在我们家拍的..其中一张萱的坐相真像"大家姐"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戒嘴嘴记
5月份的萱还在吸嘴嘴,现在的萱已有一段时间戒掉奶嘴了,   本来她这大小姐对奶嘴的上瘾度很强,当时我也有想过如要她戒掉一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。

有一个晚上我们一家人去戏院看戏(印象是看TOY STORY 3),看到一半时奶嘴掉在地上了,虽有捡起,但肮脏了所以就没再给她吃。当看完戏后,晚了,萱也累得不需要奶嘴都睡得很熟,当晚就没再让她吃。

第二天到安娣家时,就想到也要让安娣与我配合,一旦开始不让她吃,就连下午也要狠心不让她看到。原来安娣前两天已开始没让萱吃嘴嘴了。

当萱找嘴嘴时,我就慢慢的解释给她听,说嘴嘴掉在戏院那里,找不回了。就这样慢慢地萱也忘了有嘴嘴这回事。不过,差不多每个晚上当睡到半夜时,她总会哭,像小猫咪那样小小声的哭,说真的,如她大吵大闹,我想一定会给回她吃,但她没这样,我也顺其自然的硬下心,不让她看到。

至今,觉得太庆幸了,连最难戒的也可戒掉,还有什么东西烦的呢?一切是习惯,一旦习惯没有了,一切从新开始"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下次再记录如何不用穿尿片^^不然就不记得了..哈哈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