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20100919教总举办的庆中秋

在搓糯米粉,做冰皮月饼罗~~
嘉宜与昱萱都完成了,YEAH
算是大合照吧:)
手舞足蹈
做手工(兔子)
第一次让萱参与教总的庆中秋活动,有唱歌做手语、做手工、做冰皮月饼。有嘉宜一起玩,她当然开心啦。回家后只记得Ladybird姐姐(教总同事~仪飘) 
当天这两个小瓜算是最年幼的,没关系,开心就好~~

因为两个太矮小了,所以一定要让她们占个靓位,坐最最旁边,那样才看到前面Ladybird姐姐讲什么。她们俩在选自个儿最喜欢的颜色。萱的最LOVE就是紫色啦。
当折好小兔兔后就添上眼鼻嘴牙与胡子
萱虽不会画眼与鼻,但也懂得画上嘴巴与胡子罗~~棒
而嘉宜呢,都是她自己画的,好厉害哦!!赞
未完成的作品(黑眼睛的是嘉宜画的,而萱的呢是紫色这个,她也已画上了嘴巴罗)
YEAH!!完成~~萱与宜都一样棒\'-'/
两个小妞排排坐,比手脚。。

手拉手,好朋友,向前走,去食堂,吃茶点~~
当天的太阳公公笑得多灿烂啊!
开动罗~~萱吃的donult只吃上面那层朱克力,下面那层就留给我这当妈妈的吃:( 接着就没空拍她俩丑丑的样子了,吃得很肮脏。我与芬这两个妈妈就忙着帮她们做清洁
吃完茶点后,就开始搓冰皮月饼了,萱开始搓时,粉都粘在手上,她还直往衣服上抹,之后我就尽量的搓到粉变团型啦。变圆后又给萱搓搓,之后就放馅进面团里了。再来就将面团放到模里,变变变就变出了月饼罗~一大一小的,KAWAII nehh~~拍照合照留念
最后是带动唱罗。。手舞足蹈(是我与芬—哈)
哦,BEAR BEAR UNCLE也来了,与女儿拍照V留念罗^^
我也与萱俩母女拍拍照!!
结束后,两个小瓜在台上玩什么呢?好像在跳舞似得。
哈哈,摆POSE拍照哩。。好玩吗?感觉不错啦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