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201008/09开心玩


萱很喜欢荡秋千,尤其是爸爸摇的,因为爸爸会摇很高很高,她就很高兴^^

OPPS只看见萱的头,身体被隐藏起来了~~
 
这种秋千是让比较小的小孩坐的,萱说这秋千像马桶,听后笑死我们:P

 
喂过很多次鱼了,萱还是很喜欢喂,但鱼粮真的很鬼臭@-@

当时太阳快下山了,但还是非常的晒。。我的眉头都锁得紧紧滴~~

这是萱最爱的咸蛋超人。。

拍照的pattern

外婆让萱玩玩盅肉碎,重得差点拿不起呢~~

中秋前几天,在豪豪家楼下玩灯笼。这灯笼是WINNI送的,也是萱的第一个有型灯笼。     我们从没买过给她,只让她玩传统式的那种而己。

这是在一所幼儿园拍的。刚好小朋友们在练习舞蹈,而萱也看得很陶醉,爸爸就将这幕拍下来。我之前与WINNI也去参观了几所幼儿园,因明年要给萱上学了,所以不能再拖,要找所我们都喜欢的,而价钱方面也可负担的才可。
2010的中秋又到罗,看萱后面背景有灯笼就知罗~~

被吓的一晚20100923
昨晚闲来没事就询问萱要不要看妈妈与爸爸的结婚PPT,现在哦都要问下女儿的意见哦,因她已有她自己的想法罗。如她不同意,就不勉强她。:P她同意后就一起看罗,当看完一篇后,她还要看第二篇,她看得很安静,看到一半时,她望着我时,眼睛是有泪水的,鼻子也红透了,萱在哭啊。。我也被她的样子吓到,我就问她为何哭呢?没有答案。所以我并不知她为了什么而哭,之后我就关掉了不看了。这个问号直围绕着我,看来我要上网找找资料了:P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