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20110729皓生日会

WINNI约了我们在SG LONG的KFC,去到萱就拿礼物送给她好朋友—家皓
两人很有默契似得
开始摆上食物罗
哗,好久没吃炸鸡了,因萱都在咳嗽,要戒鸡肉、鸡蛋等,所以我也迁就她,没煮鸡。。当晚知道她很多东西不能吃,所以先煮个面让她吃饱才去生日会:~~
此蛋糕是Baskin Robin的雪糕蛋糕,美~价钱也更美。。RM90哩
在等吃~~
还有其它小朋友哩~
切蛋糕时,两人超高兴。很像萱的生日哦!!
一人拿礼物,一人拿卡片··
小朋友真开心,我也很开心,有多久没参加过小朋友的生日会了?不知有几个N年了~~Winni说,他们明年会搬,这消息真令我震惊,想不到难得遇到了良朋好友,大人小孩都有个伴(也难得很要好)但世事难预测,总要分离。。所以我说,这几个月里,我要多去他们家,以后机会就难逢: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