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20110731durian durian

早上起床,吃了早餐,三个小朋友一起排排坐着看书本,萱看得打哈欠了,哈哈
喔,爸拿了榴莲回来。。
果肉超美的,黄肉干包。赞
多人吃才爽(爸妈都不能吃,只有开与看的份)
萱这小瓜也有吃哩,吃到连手指也不放过。。YUM YUM还好,她只吃少许就已够了,自动自发去洗手。。^^
要我叠屋子给她,一段时间可以躲在里面不出来。恩心也进屋了
长了两颗小牙,真可爱
像男生还是女生??长大了就是美女啦~哥说他朋友说恩心像一个卡通人物tweety bird,其实萱小时后也是像哩。Y两人都像这只鸟呢?我想原因应该是在头发与脸蛋啦。。还有眼睛^^

1 条评论:

carol 说...

妮,你的榴连实在太吸引我了,记得下次带回来给我吃,有的看没的吃实在很不爽,不是搞笑的,用饭盒也要装回来给我吃....真的BEH TAHAN 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