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
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20110730公园~风筝

早上起身,心情很好,因睡得很满足的模样~~
回到外公外婆家,在公园玩风筝,这是萱一直都想要的玩意。我与萱爸都不想买给她,因大家都不会放风筝,买了也会浪费。我们想等萱长大些,会玩了才买。但这天她也玩得很开心,第一次玩嘛~~
风筝飞得很高很远。。风的力度蛮强的,我也玩一份:)
两人都玩得很专注。朋友说好一幅母女图:)
家乡的玩乐,是小朋友最容易与大自然接触的地方
外婆总放不下心,随身保护,担心跌伤了外孙女:)
小可爱恩心,也是第一次到公园吧,就让我这姑姐帮你多拍几张留念
不同角度,效果也不同:P很难拍到有笑容的恩心
婆婆抱孙女
公公也不例外。。看到爸妈从心里开心出来的样子,我也忍不住感触起来。。他俩终于等到抱孙抱外孙的日子了(只因我与哥都迟婚)
母女俩
大小孩也玩很开心,有个灿烂的笑容(也要感谢哥,不嫌烦的载我母女俩回家乡)
昱萱就是那么的好动,乘外婆不留意,自己一人就站上摇摇玩了,我这妈妈喜欢远望,如跌倒了,她就知那里不对,第二次就会有经验,会小心。
其实她也很厉害的,玩得尽兴,玩得谨慎
一手拿花,一手拿棒棒糖(是一个大哥哥送的)但糖果最终还是进了冰箱(萱不能吃—咳)

没有评论: